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安徽省淮北市召开墙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8 10:29:09   作者:淮北市墙改办 黄文新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新型墙材健康发展,落实国家、省、市有关环境保护、墙改执法检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 9月13日,市墙改办组织召开全市新型墙材企业工作会议。市、县墙改办有关人员和新型墙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烧结类新型墙体材料行业机器人使用和绿色工厂建设培训会会议精神和安徽省墙改办《关于进行全省墙改执法检查的通知》(皖墙办[2018]28号)文件精神,分析当前新型墙材发展面临环保要求、企业技术改造、市场准入等新形势,通报了上半年新型墙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检情况。市墙办有关人员就新型墙材产品确认网上申报有关要求、应注意的问题和易出错的地方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各新型墙材企业一是要高度重视环保督查工作,切实加强清洁生产和绿色发展意识,加强与建设、环保、质监等部门的沟通,建立与之相适应的工作联系制度;二是要加强产品质量管理,落实全面质量管理责任制,建立健全产品可追溯制度,完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严格按照国家新发布的产品标准组织生产,确保建筑工程的质量安全;三是要规范新型墙材产品标识,按照标识管理制度使用产品标识,严禁违法规定使用标识,确保出厂产品与标识的一致性。

      会议对近期开展墙改行政执法检查和下半年监督抽检工作进行部署。各新型墙材企业就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型墙材生产经营和应用中应遵循的原则以及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