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浙江省海宁市扎实开展“三大”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5 16:41:14   作者:海宁市散装水泥和新型墙体材料推广中心

      自8月15日海宁市住建局召开“八八战略”培训大会以来,海宁市散装水泥和新型墙体材料推广中心全体干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深入企业和社区,扎实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截至目前,走访企业16家,社区居民15户,收集问题13个,现场答复问题11个。

      活动期间,该市住建局副局长黄建英带领推广中心党员干部前往嘉海、长安南方等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既深入浅出地为企业讲解了“八八战略”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也以座谈会、唠家常的形式零距离倾听企业的呼声,交流行业的现状,了解企业的困难。企业对此次走访活动非常欢迎,并敞开心声畅谈了企业当前发展的困境和需求,述说原材料上涨的压力及周边企业对本地行业的冲击等。对于企业的诉求和意见,推广中心党员干部逐一记录,能及时解决的立马当场办结,不能解决的进行解释并反映给市级相关部门。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