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赴我市开展《安徽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修订)》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27 09:14:34   作者:阜阳市住建委

  

 

 

       9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张万方、省墙改办副主任余岳超一行赴我市就《安徽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修订)》的立法准备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安陪同调研。

     《安徽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修订)》座谈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安主持召开。会上,张万方介绍了《安徽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修订)》的执行情况,听取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关于全市墙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土地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阜阳市鑫源建材有限公司、阜阳富龙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组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生产、产品质量、经营管理和产品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新墙材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就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做大做强提出合理化意见。

       张万方对近年来阜阳市墙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调研组将对有关部门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归纳和整理、分析研究,作为《条例》修订的参考和依据。张万方强调,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是提高资源利用率、改善环境、促进循环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修订《安徽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的重要意义,在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勇于创新、积极作为、再接再厉,为我省墙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再作新贡献。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