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山东省第四届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新技术产品博览会在泰安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8-09-28 09:33:18   作者:墙改办

        九月的泰安,天蓝风净,丹桂飘香。巍峨泰山脚下的国际会展中心,人流如潮,全国各地绿建行业的同仁,群聚于此,参加2年一度的行业盛事--山东省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新技术产品博览会。

        918日上午9点,泰山高层论坛暨绿博会开幕式在泰山会堂隆重举行,厅长王玉志致辞,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兴军主持,崔愷院士、肖绪文院士做主题演讲。开幕式向国家、省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省绿色生态示范城镇进行了授牌,部分绿色产业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住建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科技发展中心,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府分管领导,各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学术团体、有关企业、新闻媒体等共12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王玉志同志在致辞中指出,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新一轮城乡转型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衡量城市生态文明和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全省住建系统坚持走“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绿色低碳”之路,将推进建筑节能、发展绿色建筑作为推动住建领域绿色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在法规、政策、管理、技术、市场等方面综合施策,取得显著成效。

       李兴军副厅长指出绿博会是山东以绿色建筑为主题的省级专业展会,一直以来,秉持公益、节俭、开放、融合的办展原则,为交流政策动态与管理经验、加强绿色节能产业上下游对接、展示成熟先进技术提供了重要平台和载体。

       本届绿博会以“绿色智建,装配未来”为主题,提出大力发展绿色智能建造,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绿博会918日开幕,20日结束,历时三天,设8大展区,14项论坛活动,展示面积、参展企业数量、专业论坛数量等均创历届之最。同时,邀请到崔愷、江亿、肖绪文、周绪红等四位院士及近百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带来学术交流和专题报告,就住建领域绿色发展新技术、先进经验等进行深入交流。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