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浙江省湖州市开展新型墙材应用环节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8-09-28 09:58:17   作者:湖州新墙办 刘忠涛

       为深入贯彻省政府关于全面推广使用新型墙体材料工作通知要求,进一步促进本质安全、节能环保、轻质高强的绿色墙材产品进入建筑市场,近期,市新墙办组织开展新型墙材应用环节监督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人员采取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方式,重点检查建设工程有无违反规定使用粘土制品以及所应用墙材产品来源、产品合格证、产品标识、按图施工和墙材质量等内容,并逐项填写应用情况检查表;针对部分墙材产品标识不够清晰、产品资料不够完善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从检查情况看,受检建设、施工单位都能较好的落实浙经信资源[2013]433号文件有关浙江省城市城区建设工程全面推广使用新型墙体材料的要求,未发现违规使用粘土制品情况,所用墙材产品来源渠道正规、外观质量良好。

       通过检查,增强了建设、施工单位使用新型墙材产品的意识,规范了墙材市场运行秩序,进一步促进了我市绿色建筑发展水平的整体提升。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