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吉林省墙改办程立军主任赴四平市调研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8 11:06:15   作者:吉林省墙材协会 王航

    近日,结合吉林省委、省政府开展的“大调研大走访”行动和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要求,省墙改办程立军主任组织人员赴四平市调研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相关情况。


 程立军主任(中)查看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产品

    在四平市墙改办主任王位军陪同下程主任一行来到吉林省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试点企业四平市长城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程主任首先参观了企业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处理生产线,并就处理过程中关键环节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随后,企业向调研组介绍了在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方面采取的方法和措施,据介绍,企业充分发挥其所属集团优势形成了建筑废弃物收集、利用、应用一条线,处理、消化一条龙,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了达到省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企业建设标准和环保部门环保政策要求,还投资近2000万建立了6000平方米的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处理厂房,实现了建筑废弃物从堆放到处理都在封闭厂房内实现的环保标准。程主任听完汇报后,对企业在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上敢想敢干的工作方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并表示:企业在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过程中能紧跟政策导向,重视环保要求,下功夫、敢投入,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做的非常好,希望企业把好的做法与经验总结出来,以利在全省范围内复制推广,形成对全省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强劲推动力。同时还提出企业也不要满足目前的成绩,要开拓眼界、提升自身能力与水平,打造全省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试点单位的标杆。

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设施及厂房

    随后,调研组还与四平市墙改办就下一步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在四平地区如何更好的开展进行沟通、交流。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