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江苏省沛县墙改办开展乡镇 “禁粘”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9 09:28:41   作者:沛县墙改办

    宣传作为“禁粘”工作的重要一环,只有抓好落实才能从思想深处入手,使群众共同参与到“禁粘”工作中来。近日,沛县墙改办在魏庙镇认真开展了乡镇“禁粘”宣传工作。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我办领导亲自部署,确保宣传力度;二是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结合魏庙镇的实际情况,采取了开展了广场宣传,在乡镇醒目处悬挂横幅,发放“禁粘”宣传抽纸、纸杯及宣传彩页,设立宣传展板等形式广泛宣传;三是加大巡查力度,对乡镇的建筑工程进行新墙材使用情况进行排查,并宣传使用新型墙体材料的重要性,确保粘土制品不流入建筑市场。

    此次宣传活动,为我县更好的开展乡镇“禁粘”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