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浙江省台州市召开墙改年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09 11:37:19   作者:台州市 林辉 周娟

      近日,台州市墙改年中工作推进会在台州花园山庄召开,全市墙办主任及部分县市区分管领导共17人参加会议。

      首先,各县市区墙主任就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了汇报后,台州市墙办林辉主任对各县(市、区)墙办上半年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查漏补缺,做好补短工作。要求各县(市、区)墙办针对年初签订的目标管理责任考核内容核实,展开自查;二,加大力度,难点工作要有零突破。大力抓好农村推新、墙改基金返退和淤泥资源综合利用工作的落实;三,齐心协力,以“争创先进为目标”,提质增效。针对目前机构编制调整的“大环境”要求各县(市、区墙办)要安心本职,务实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其次,本次会议还围绕墙改基金返退工作进行深入探讨,林主任强调:浙经信资源(2018136号文件的出台,是要解放思想,加大清退力度。在操作过程中要求大同存小异,全市范围内一定要形成统一意见。基金返退工作时间跨度大、涉及的政策面广,这就更要求我们“墙改人”要主动作为,积极应对,相信方法总比困难多。他鼓励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既不要盯着问题不放,更不要避重就轻,回避矛盾。通过几小时的激烈研讨,全市上下就墙改基金返退问题形成了统一的意见,并制定了操作指南。

      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很有意义,为接下来的工作尤其是基金返退工作指明方向。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