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浙江省永康市提前完成砖瓦轮窑淘汰任务

发布日期:2018-10-17 09:12:09   作者:永康市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办公室

       近日,永康市山西砖瓦厂60多米的烟囱在挖机“哒哒哒”的声音下,轰然倒塌,意味着永康市砖瓦轮窑淘汰任务圆满完成。

       传统轮窑企业占地面积大,工艺落后,生产效率低,污染较为落后,为社会各界诟病,列入国家淘汰行业目录。

       近年来,砖瓦行业产销两旺,这给淘汰砖瓦轮窑企业造成了相当大的压力。永康市新墙办在经信局的领导下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协调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耐心做企业主工作,讲明政策,上门服务,借助省环保督察组专项督查的东风,将永康市最后一家砖瓦轮窑企业淘汰拆除。既提前完成上级下达的淘汰落后产能的任务,为行业转型升级打下良好基础,又维护了社会稳定。

     “十三五”期间永康市淘汰砖瓦轮窑企业近20家,腾出土地800余亩,淘汰落后产能6亿多块标砖。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建设“两美永康”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