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甘肃省庆阳市住建局举办新墙材运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23 08:51:07   作者:庆阳市墙改办 李雪宁

      近日,庆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大讲堂”邀请庆阳市新型墙材行业协会会长、甘肃启程德瑞集成房屋发展有限公司经理段金虎,围绕新型墙材的推广应用给全体建设工作者作了一堂生动、直观的墙改知识讲座。


      讲座以《庆阳市低层装配式房屋发展趋势》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新型墙材产品在农村危房改造中发挥出的产品优势和发展趋势,以及与国家大力倡导的装配式建筑相适应的推广优势,呈现了在广大农村地区发展低层装配式房屋发展的良好前景。


      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在国外已有相当长的时间,近几年我国相继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和地方标准,力促装配式建筑全面发展,政策和标准的出台为装配式建筑全面发展奠定基础。庆阳墙材企业主动适应绿色建筑产业发展,结合农村危房改造和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大力推广“轻钢结构+新型墙材”的绿色节能环保房屋380多套,积极向装配式建筑靠拢,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