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浙江省兰溪市百人手绘共绘美丽兰溪 节能减排保卫蓝天白云

发布日期:2018-11-13 10:15:30   作者:兰溪市新墙办

 

       为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和新型墙体材料的应用推广,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10月13日,由兰溪市经信局主办,兰溪市新型墙体材料办公室承办的“发展散装水泥建设美丽兰溪 淘汰落后产能 保卫蓝天白云”百人手绘活动在市府广场拉开序幕,参加活动的100名孩子通过现场自由作画的方式,放飞心中的美丽梦想。

       200余名市民在孩子作画期间参加了新墙材知识有奖知识问答,场面十分热闹,好多参与者说:“我们平时都不知道什么是新墙材,以及使用它们的好处,今天终于了解了”。

       孩子作画完毕,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足迹并自由组合分成几个小组到舞台上走秀并展示自己的绘画成果。现场的家长都表示这个参加活动很有意义,给孩子们一个展现个人才华和风采的机会,也锻炼了孩子们的胆识,培养了自信心。

       活动中除了有奖问答、现场手绘,还通过设立宣传摊位、发放宣传资料、放置宣传牌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做深入的讲解和解答群众咨询。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环保袋、纸巾、纸杯等宣传品共500余份。整个广场宣传推广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真正拉近了与普通市民的距离。一些参加现场活动的市民也表示,这样的广场活动方式很好,既普及了新墙材和散装水泥的知识,也增加了感性认知。

       兰溪市新墙办主任倪方浩表示,希望这次的活动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散装水泥和新型墙体材料,树立节约资源和能源意识,为全市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