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浙江省桐庐县对2018年发展新墙材目标责任制考核合格新墙材企业进行专项补助

发布日期:2018-12-12 10:04:14   作者:桐庐县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办公室 叶黎明

       近日,桐庐县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办公室在桐庐县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了全县新墙材生产企业负责人及县新墙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的《新墙材政策和新墙材绿色生产业务培训及2018年度县墙改目标考评会议》,县经信局副局长王青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根据年初签订的《桐庐县2018年发展新型墙体材料目标管理责任书》要求,由各新墙材企业负责人对照包括新型墙体材料产量、新型墙体材料生产比例、相关产品标准的实施、产品标识管理、《条例宣贯》、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和统计、农村新型墙体材料应用拓展、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质量管理、新墙材生产节能降耗、新墙材清洁生产等10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通过企业自评、互评,县新墙办综合考评确定考核名次。为激励先进、扶优扶强,促进新墙材产业的更好发展,按年初县经信局班子会议讨论确定的《关于桐庐县2018年墙改目标责任制考核等次设置和补助标准的通知》和专项补助资金60万元预算安排,对参加2018年发展新型墙体材料目标责任制考核的新墙材企业按优秀12万元、良好6万元、合格3万元给予专项基金补助。按桐庐县工业企业综合评价D类企业不安排政府有关财政奖励政策和扶持政策的规定,对其中一家被确定为2017年度桐庐县工业企业综合评价D类的烧结砖企业,取消补助资格。

       会上还传达了省新墙办举办的《新墙材绿色生产企业试点工作推进会和烧结类新墙材企业环保设施标准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浙江省新墙材绿色生产试点企业及农村新墙材应用示范项目)名单。会议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墙材革新,加速行业的机械化、自动化和智能化进程,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效率,大力推广绿色建材生产和应用,更好地服务于农村自建房项目新型墙体材料推广应用工作,促进新墙材企业降成本、补短板、提高经济效益,准确把握新的形势和挑战以及如何树立标杆企业,让落后的企业向标杆看齐,行业标杆向其他行业的标杆看齐,从而推动行业的整体进步等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