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江西省新余市墙革办多措并举做好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3 10:00:17   作者:新余市墙办 黄智宏 戴慧麟

       今年以来,新余市墙革办以新修订的《江西省促进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宣贯为重点,不断强化宣传工作举措,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助力新型墙体材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打好“社会牌”。以《江西省促进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宣贯为契机,在《新余日报》全文刊登《江西省促进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着力扩大《条例》的宣传面,实现社会广覆盖。此外,结合“六五”世界环境日,向广大市民进行宣传教育,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努力营造社会舆论氛围。

       打好“市民牌”。利用全国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重要时间节点,着力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走进市民广场,设立咨询宣传台,建立实用型套餐宣传模式,赠送环保宣传袋,政策法规汇编,环保宣传盒纸实用型宣传包,潜移默化和润物细无声中墙材革新知识在广大市民得到了持续宣传。

       打好“单位牌”。以全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为载体,积极撰写改革开放特别是开展全市墙材革新工作以来,全市墙材革新工作积累的宝贵经验做法,用文字独特的视角记录和展示墙材革新取得的工作成效,进一步彰显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就是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打好“网民牌”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抓好微信公众平台移动终端宣传,制作新《江西省促进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的“导视图”和“说明书”,便于行业服务部门、建设单位、社会各界掌握《江西省促进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重点内容和核心要义。与此同时,全面及时准确发布行业最新动态、资讯,通过指尖宣传服务,使一机在手知晓天下墙材革新事。

       打好“执法牌”。组织宣传服务小分队深入全市在建工程,发放墙材革新宣传资料,重点讲解墙材革新政策法规的变化,工作职能由禁实工作向禁粘工作转变延伸推进,行政执法力度将持续加大,违法成本将不断提高,使建设单位提前挑选符合规定新型墙体材料,不断争取建设单位理解支持配合墙材革新工作。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