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湖南省郴州市开展落后产能淘汰整改工作“回头看”督查

发布日期:2018-12-25 14:39:30   作者:郴州市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彭 新

       根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典型案例通报(十三)精神和20181124晚市人民政府刘志仁市长主持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通报反馈问题整改调度会议精神,日前,由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国清率第三督查组前往郴州高新区、苏仙区、嘉禾县、临武县对造纸、石灰土窑、冲天炉、地条钢、烧结砖、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和硅锰合金(富锰渣)等行业落后产能淘汰整改工作开展回头看督查。

刘国清(左二)在临武县崟锐建材厂督查

       每到一处,刘国清深入现场,详细了解落后产能淘汰整改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企业的工艺装备及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并查看了淘汰取缔企业设备关停拆除状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国清对各县区落后产能淘汰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积极转变工作观念和思路,落后产能淘汰整改工作不仅仅是经信部门一家的职责,各部门要形成联动机制,信息共享,齐抓共管;二是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强化法律法规约束,以能耗、环保、质量、安全、技术等标准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三是充分发挥企业主体责任,通过法律、经济等有效手段,倒逼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淘汰落后产能。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