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山东省枣庄市召开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筑发展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2-27 09:49:38   作者:枣庄市建筑节能与抗震管理办公室 宋英

       11月23日,全市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筑发展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以及《关于2018年1-10月份全市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枣建节办字〔2018〕3号),对我市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筑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区(市)要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向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做好汇报工作,争取更多的支持和更大力度的扶持;二是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工作的决策部署,对照指标要求和完成进度,逐项分析、倒排时间、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产业基地、绿色生态城区、城镇及其他各类示范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四是加强工作督导检查,健全完善调度通报制度,坚持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有针对性地制定政策、完善措施。

       会议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知耻而后勇,着力推动绿色建筑提质增效,着力推动装配式建筑扩面增量,着力推动建筑能效提升改善,推动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发展再上水平。

       市住建局局长刘全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市)住建局、枣庄高新区住建局、市直相关部门,各勘察设计、施工图审查、质监站,各开发、施工企业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