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2018年安徽省墙改宣传培训在合肥开班

发布日期:2018-12-28 15:45:50   作者:安徽省墙改办 黄学婷

近日,2018年全省墙改宣传培训在合肥开班,会议由省墙改办副调研员王岩同志主持。省墙改办主任杨全城主任作开班动员。


省墙改办副调研员王岩总结了2018年全省墙改宣传工作,部署了明年墙改宣传工作重点。省墙改办杨全城主任最后做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紧紧围绕国家关于绿色建筑建材、资源综合利用、利废环保节能等与墙体革新密切相关的政策热点,做好墙改宣传工作;要强化市场监管,打好“禁实限粘”攻坚战,着力消化落后和过剩产能;要积极支持固废综合利用和节能类墙体的开发应用,推动新型墙材产业工业化和现代化水平整体提升。


随后安徽省委宣传部宣讲团魏冬捷老师给全体培训人员上了一次深刻的党课并对如何进行宣传工作进行了辅导,大家都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将继续深入学习,扎实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