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安徽省芜湖市墙散办举办散装水泥专用车辆驾驶员业务技能和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9-01-03 10:47:18   作者:芜湖市墙革散装水泥办公室 沈永 杜小龙

       近日,在市中央城大酒店举办了全市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专用车辆驾驶员业务技能和安全知识培训。来自全市20多家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生产企业专用车驾驶员和车队队长,以及安徽省散装办、安徽省绿色水泥制品与智慧建造协会领导,各县区散装水泥管理机构分管领导等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在省散办、省散协大力协助下,特别邀请宋晓春高级工程师(浙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原副长、浙江警察学院客座教授)、裴志军正高级工程师(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两名专家进行授课。

       培训会上,市墙革散装水泥办公室杨权主任作了开班动员,省省绿色水泥制品与智慧建造协会刘玉英秘书长强调了这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

       培训过程中,宋晓春高工作题为:专业车辆驾驶员防御性驾驶与职业司机自主管理专题讲座。他从道路行车安全、专用车辆行车风险及操作技术、混凝土搅拌车安全技术、驾驶员自主防御、交通事故案例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生动的讲解,参训人员受益匪浅,给予高度的评价。裴志军高工进行了专用车辆实用操作业务技能培训。结合产品安全设计特点,分别对散装水散装水泥(预拌干混砂浆)、预拌混凝土专用运输车和混凝土泵车的基本原理、操作技术、正确使用方法、安全管理、应急处理、维护保养等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通过专家讲解分析和案列警示教育,参训人员切身感受到责任重大和安全生产、安全驾驶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专用车辆驾驶员的业务技能和安全意识。培训结束,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业务考核,经考核合格的将颁发安徽省散装水泥办公室统一印发的《培训合格证书》。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