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湖南省郴州市墙改办赴汝城县走村入户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9-01-07 09:03:36   作者:郴州市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彭新

       近一九第七天。郴州市墙改办党员冒着严寒赴市经信委扶贫点汝城县大塘村开展牢记初心使命、真情帮扶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在建档立卡贫困户黄华昌家中,郴州市墙改办党支部书记陈海平同志与黄华昌的父亲黄礼文拉起了家常。陈海平详细询问了2018年人均纯收入是否稳定超过3500元、常年食品(粮食、饮用水)是否有保障、一年四季是否有换洗衣服(换季棉被)、家庭成员是否均参加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未成年子女是否接受义务教育(有没有缀学)、住房是否有安全保障等基本情况。

       最后,陈海平向黄礼文征求了对帮扶工作、帮扶工作队、帮扶责任人的认可度,以及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解决。黄礼文满脸微笑地回答说:搭帮共产党,有这么好的政策,帮扶我家走出了贫困,目前我家不愁吃、不愁穿,没有什么困难了。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