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深调研 促发展!墙委会调研新墙材企业

发布日期:2019-01-25 09:03:08   作者:秘书处

    

       猪年的脚步悄然向我们走来。在寒冬腊月的1月20-21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墙委会)一行,在陕西省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改革中心副主任段莉,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会长潘正成、副会长李玉玲,安康市住建局、工信局、安康市城投公司、紫阳县硒谷工业园区管委会、紫阳县住建局及经贸局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调研了陕西睿智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

       调研小组首先参观了陕西睿智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无机生态透水砖生产线、外墙复合自保温砌块生产线、复合保温免拆模板生产线、阻燃EPS发泡芯体生产线。了解了该公司的固废原料、产品工艺、市场前景;观摩了生产线现场;听取了睿智环保公司董事长刘志军介绍企业整体情况、科研成果及发展方向。墙委会一行充分肯定了睿智环保建材项目利用当地固体废弃物,开展资源化综合利用发展新型墙体材料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为保护生态环境取得的突出成绩,具有借鉴和推广意义。

       安康市住建局局长陶柏林表示,睿智环保建材项目是绿色生态、节能环保产品,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项目建设首先使用安康当地企业产生的废弃材料,严格按产品标准生产,产品质量高于国家标准,应给予大力支持和推广使用。安康市住建局时刻关注企业发展,为企业健康发展做好服务。

 

       墙委会一行随后又考察调研了陕西省第一条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生产企业。年产30万立方米蒸压砂加气砌块和板材、年产1.2亿块蒸压灰砂砖、年产10万吨特种干混砂浆、年产20KM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综合管廊等预制混凝土PC构件等。

       1月21日,又来到重庆调研年产30万立方蒸压砂加气砌块和板材生产线建设项目。其石英砂尾料综合利用、热能循环、余热利用等资源化技术及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要求,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不断创新发展,为当地的节能减排和循环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