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安徽省铜陵市铜冠建安新型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首获 “三星级绿色建材证书”

发布日期:2019-01-30 17:13:38   作者:安徽省铜陵市墙改办

       128日,铜陵铜冠建安新型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绿色建材标识评价,获得“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标识证书”,成为铜陵市首家获得该证书的企业,同时这也是目前安徽省首家荣获“砌体材料”和“预拌砂浆”两张“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标识证书”的企业。

       铜陵铜冠建安新型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利用“铜陵有色热电项目”提供的粉煤灰、炉渣、脱硫石膏、水、蒸汽、电力等资源,并引进国内先进的生产工艺、装备和产品检测设备,专业从事抗压轻质、多功能新型环保建筑材料和预拌砂浆的研发与生产。20189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绿建评价中心专家组进驻铜陵铜冠建安新型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三星级绿色建材标识评价工作,安徽省墙改协会陪同评审。评审组对铜冠公司生产的预拌砂浆、蒸压粉煤灰砖和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产品进行了现场审核与评价。

       铜陵市墙改办高度重视绿色建材标识评价工作,在铜冠建安公司评审过程中,全程参与并对企业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后续铜陵市墙改办将进一步密切联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绿色建材评价中心和安徽省墙改协会,在符合国家和我省相关政策的前提下,协助铜陵市其他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国家三星绿色建材评价工作,提升行业绿色智能发展水平,带动铜陵市新型建材行业向绿色方向快速发展。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