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墙委会携专家赴安徽省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11 16:29:15   作者:秘书处

       为进一步加强与会员单位联系 ,了解会员诉求,提高为会员单位服务水平,根据协会秘书处2019年工作安排,6月2-5日,墙委会组织专家前往安徽省新墙材企业调研,先后考察了会员单位安徽省华中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安徽省阜阳富龙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润乾节能建材科技股份公司和安徽都帮节能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滁州锦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建议。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访位于阜阳市的安徽华中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中建材)和安徽省阜阳富龙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富龙建材)。华中建材总经理张登明和富龙建材董事长王长富就公司产品的生产、销售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协会能够给予技术、政策等多方位协调与支持。墙委会赵兵秘书长介绍了协会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特别是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对两家会员企业单位支持协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诚恳征求其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参观了华中建材的烧结砖生产线和富龙建材的加气生产现场。

       调研组第二站前往位于滁州市的安徽省润乾节能建材科技股份公司和滁州锦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安徽省墙改办和滁州新型墙材协会举行了座谈。安徽省墙改办胡惠明副主任对墙委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墙委会介绍了安徽省墙改办近期工作开展及市场等情况。滁州墙材协会详细介绍了滁州市新墙材企业发展和行业自律、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整体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墙委会长期以来给予滁州新墙材行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并表示,将积极与墙委会携手并进,共同为墙材革新事业做贡献。赵兵秘书长对滁州新墙材协会行业自律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畅谈了墙材行业目前面临的新常态和这次调研的目的,特别是在行业自律、质量自查、互查等工作方面,双方共同探讨了新墙材企业未来在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发展前景,并就双方协会合作的有关事宜做了商讨交流,为下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调研,墙委会考察了安徽省新墙材发展情况,产业面临的发展新形势。下一步,墙委会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为政府、产业和企业服务,坚定不移地推动新墙材企业产业专业化、规模化发展。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