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安徽省芜湖市墙革办组织市新墙材、预拌混凝土和砂浆企业 参加全省绿色建材标识评价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08:53:30   作者:芜湖市墙革散装水泥办公室 沈永 杜小龙

9月26日27日,我办组织全市新墙材、预拌混凝土和砂浆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安徽省墙材协会在合肥丰大国际酒店举办的2019年会暨绿色建材标识评价交流会。

会上,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绿色建材部品处刘敬疆处长对绿色建材评价标识政策进行解读,他从推进绿色建材评价的目的意义、如何推进绿色建材评价工作、目前我国绿色建材评价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四个方面由浅入深,引用大量的政策事例进行讲解;安徽省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刘继朝副主任介绍了安徽省绿色建材和装配式建筑发展情况;安徽省经信厅节能处卢城建副处长对绿色制造、绿色建材评价技术导则和安徽省绿色工厂评价管理暂行办法进行解读。

会后,组织我市参会代表参观“2019年安徽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

通过培训交流,对提高我市新墙材、预拌混凝土和砂浆生产企业对绿色建材标识评价的认识,推进我市新墙材、散装水泥绿色产品标识认证工作的开展,打造墙散绿色产业链,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