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河南省焦作市住建局举办创建文明单位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09:28:57   作者:焦作市住建局赵向东、姚广强、贾蓝

       为了扎实搞好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不断提高创建文明单位的业务水平,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近日,焦作市住建局创建文明单位知识培训会在焦作市建设行业培训中心举办,市住建局人教科、文明办、建设行业培训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25名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会。市住建局领导就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业务知识进行专题辅导。


       据了解,参加培训的人员分别来自市住建局机关、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市城区河道管理处、市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市标准定额管理站、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培训会上,大家在局领导的辅导下,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宪法法律、宣传思想文化及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情和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文明礼仪知识等370多个知识点。局领导还从网上申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方面,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做好迎检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由于测评的方法和要求有所变化,局领导要求: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大力支持,深入开展创建工作,真正形成共同参与、共同创建的良好氛围;要继续强化创建工作责任制,科学谋划,严格管理,以强有力的举措将各项任务落细落实,特别是承担创建重要任务的单位要将任务层层分解到具体科室,细化到个人,使人人有责任,人人有压力,人人有目标;参加文明单位知识测试的同志,既是住建局党组的重托,也是全局干部职工的期盼,希望以集体荣誉为重,加强学习,争取在测评中取得好成绩,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