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湖北省住建厅赴谷城对建筑节能 与勘察设计监理工作进行综合检查

发布日期:2019-11-01 16:07:04   作者:谷城县墙体材料革新与建筑节能办公室 马林

10月25日,省住建厅科技处陈洁泉处长带领检查组赴谷城建筑节能与勘察设计、监理工作进行综合检查,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正春,总规划师许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建设工地对五大主体单位进行查阅资料、工地检查、现场点评、指出问题、督促整改。


        10月26日下午,检查组召开检查情况反馈会,对检查情况进行讲评,对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严格落实五大主体责任,实行终身负责制、保证工程质量。二是严格落实各项规范要求,注重基础性工作。三是要督促监理履行职责,严格执行标准。四是要加强县市的指导,督促相关部门对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