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河南省焦作市墙材革新工作宣贯会议召开——初心映照未来 使命激荡力量

发布日期:2020-01-02 16:16:55   作者:河南省墙改办 赵向东

近日,焦作市墙材革新工作宣贯会议在焦作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对《河南省发展应用新型墙体材料条例》进行了认真宣贯。市住建局勘设科副科长陈锦红、各县(市)住建局主管局长、新型墙材、建设、施工、监理、设计等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学梅出席活动并讲话。


就明年的工作重点和如何促进焦作市新型墙材行业健康发展,吕学梅强调,各县市区要继续创新方式,针对《河南省发展应用新型墙体材料条例》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鼓励墙材企业与房地产企业联合宣传,营造新型墙材发展应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墙材革新管理制度,将新型墙材使用情况纳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范围,完善应用现场检查、随机抽查制度,对违法违规行为及时进行查处。要积极引导企业转型升级,适应装配式建筑发展需要。大力发展轻质、高强、保温、防火、与建筑同寿命的多功能一体化装配式墙材及其围护结构体系,重点培育集研发和生产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化新型墙材示范企业。要提高绿色建筑发展水平,积极推进工业废渣、矿物尾渣、建筑垃圾、城市污泥等固废在墙材中的综合利用。要加大新型墙材在农村的推广应用力度,改善农村居住条件。


会上,省墙材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宏峰、省建筑材料研究院副所长陈胜强分别以《精确砌块技术》、《当前形势下针对墙材行业的思考》为题进行专题辅导,专家们准确把握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发展趋势,研究和探讨墙材革新事业存在的问题,辅导内容详实丰富,既对《河南省发展应用新型墙体材料条例》宣贯,还就大家所关注和感兴趣的政策发展方向进行互动和解读,对积极促进焦作市新型墙材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