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环美设计院成立二十周年 回访客户开启团建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0-12-17 15:47:31   作者:秘书处
    2020年,是环美设计院成立20周年,廿字头的青春线,一个重要的成长界碑。

    20年来,环美院专业从事煤矸石等工业固废烧结砖技术研发和推广工作,处理原料种类从煤矸石制砖扩展到粉煤灰、赤泥、铁尾矿、钒尾矿、造纸污泥、城市污泥等各种固废综合利用;市场范围从山东省发展到山西、河南、安徽,逐渐扩展到全国;业务内容从烧结砖行业发展到建筑垃圾综合利用、陶粒、微晶发泡陶瓷、砂石生产工艺等。经过20年的发展,环美院成长为制砖行业具有影响力品牌,得到业界朋友广泛认可。

    我们为过去的你喝彩,为你20年的成绩点赞。



 

    在喜迎环美设计院20周年的喜庆日子,12月8日、9日,我院举办环美成立二十周年客户回访新团建活动,组织市场部、设计部等部门优秀员工赴安徽南黎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回访并到车间一线进行技术交流,期间参观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上午八点半,全院所有成员满载对设计院二十岁生日的祝福。集中出发,大家热情高涨,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安徽南黎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煤矸石烧结砖项目由我院承担设计工作,项目占地97亩,总投资11000万元,建设两条4.8米断面隧道窑生产线,于2020年3月初投入生产。该企业为淮北市新型建材标杆示范企业。该厂原料为钱营孜矿、任楼矿等附近煤矿采购的煤矸石。设计大型原料库,既能储存矸石,也能晾晒脱水。窑车型号为4.8*4.86米,主要生产砖型为 240*200*115空心砖,兼顾其他砖型。每条窑平均产量为400万块空心砖/月。设计人员对生产线运行状况进行回访,认真听取车间工人反馈意见,及时记录需要改进提升的细节问题。该生产线为全煤矸石制砖生产线,破碎系统采用锤式破碎机+辊式破碎机两级破碎工艺,保证合理的颗粒级配。破碎车间所有设备采用全密封设计,有效降尘。成型系统采用两台90砖机(双泥条),两台800公斤级机械手码坯。设计预干燥系统,采用余热和焙烧窑车底风对砖坯进行预干燥,降低砖坯水分,提高砖坯温度,提高后期干燥效率。干燥室采用多点送风与重点送风相结合,保证干燥室内能够稳定、快速升温,能够根据气候、原料、砖型、码坯方式等特点及时、方便调整不同车位的温度及风量;采用可控式多点排潮系统,能够及时将干燥室内的潮气排出,既能保证砖坯干燥,又能防止塌坯,同时最大程度减少用风。生产线暖季干燥与焙烧系统进车时间为28-30分钟/车,冬季进车时间为35-40分钟/车,码坯量为3584块/车。设计完善的烟气循环系统,最大限度利用烟气及余热。将焙烧窑冷却带余热和预热带烟热送至干燥室用于干燥砖坯。同时采用烟气复烧技术,将干燥室内部分潮气送入焙烧窑冷却带用于复烧,减少降低烟气中氧含量,降低烟气处理成本,降低环保治理成本。




    参观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员工们凭吊烈士纪念碑、瞻仰革命烈士墓、缅怀先烈们的革命光辉历程。大家经历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洗礼。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看到自己设计的生产线达标达产,为企业带来丰厚收益,设计师们颇感欣慰。大家与企业一线工人深入交流,收集大量生产数据,为下一步新技术研发和设计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凝聚力,员工们强烈地感受到我国现在和平稳定、高速发展的美好环境来之不易,作为新一代青年人,员工们表示要牢记使命、热爱祖国,不忘初心、激发斗志,更好地将个人理想融入企业愿景,为环美下一个二十年的发展努力拼搏。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