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拒关隐患核电站 靠“碘丸”保卫民众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2:32

据比利时媒体报道,比利时近日打算为全国约1100万人口提供碘丸,以便在发生核泄漏意外时降低辐射对他们造成的伤害。据悉,德国最近以安全为理由向比利时施压,要它关闭位于两国边界地带的两座老旧的核电站。

报道称,碘丸可减少放射性物质在人体甲状腺内积聚,将辐射对人体的伤害减到最低。之前比利时政府只发碘丸给居住在蒂昂日(Tihange)和杜尔(Doel)核电站附近方圆20公里的居民。

《自由比利时报》28日曾报道,卫生部长德布洛克告诉议会,政府已经把该范围扩大到100公里,这几乎覆盖了比利时全国。报道称,已有40年历史的蒂昂日2号反应炉和杜尔3号反应炉存在一系列安全隐患,包括发生泄漏和出现裂痕,以及仍未破案的蓄意破坏问题。

德国上周要求关闭这两座反应炉,直到安全问题获得改善为止。但比利时核安全管理局拒绝了德国的要求,称两座核电站都符合严格的安全规定。

比利时拒关隐患核电站 靠“碘丸”保卫路边遇到一只兔纸来搭讪,萌死人他向流浪狗吹了声口哨,它却发疯似的冲主人表达的意思&和猫听成的意贱贱的猴子想调戏喵星人 结果…给宠物做美颜,脑洞太美我不敢看有种宠物叫别人家的猫北京地铁乞讨残疾人多是伪装:卸掉假腿北京地铁乞讨残疾人多是伪装:卸掉假腿小伙网恋5天打钱4万元 骗子被感动改今年最大一波新规5月来袭 将影响你我在澳遇害女留学生死前或去见网友 曾遭河南新乡中院驳回"大学生掏兵马俑景区导游故意诱导游客消费被罚220省出台高考改革方案:合并本科录取20省出台高考改革方案:合并本科录取20省出台高考改革方案:合并本科录取一块有温度的化石 母亲怀抱婴儿深情5一块有温度的化石 母亲怀抱婴儿深情5不仅画画了得 毕加索还写得一手好诗!西川:海子之死的七种可能原因《太阳的后裔》和《琅琊榜》其实是一路与王菲有关的日子从Papi酱看网红进化之路:集美貌才《太阳的后裔》热播背后的韩剧文化野心兵马俑景区导游故意诱导游客消费被罚2兵马俑景区导游故意诱导游客消费被罚2俄罗斯现12400年前“木乃伊狗” “非遗”滑稽戏也需“赶时髦”“戏”说中国电影的秘密基因韩国帽子达人K.jiw的三大黄金搭配天主教与东正教千年恩怨:宁见苏丹 不老人为戒烟嗑75公斤瓜子 脚趾缝竟烂日本潜艇首次停靠悉尼 日海自高官:因邹林华:如何让“天价学区房”回归理性新版5澳元纸币"太丑&qu确保互联网金融健康快速发展揭秘经济型酒店小卡片:精准营销男女皆全国首个证券化陶瓷产品 龙泉青瓷在林什么样的孩子长大后成功概率大一招教你区别樱花、梨花、海棠 内附杭野山羊肉“暗地”涨价 店家马后炮:高大学食堂煎饼小哥帅哭女生 称只想安静泉叔说事:新手女司机上路 碾压逆行儿子拒救母亲致其死亡 老奶奶所剩日子美国一公司要求员工如厕前后打卡 且不万科停牌决战宝能系 胜算几何79岁煎饼奶奶每天摆摊至凌晨3点:不刘亦菲扮村姑仍是仙女 女星扮村姑谁仍印度惊现巨型透明饼状UFO!伴有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