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人气飙升冷落女友 阿Sa陪父亲吃饭显孤单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6:00

陈伟霆人气飙升冷落女友 阿Sa陪父亲吃饭显孤单


 阿SA

陈伟霆人气飙升冷落女友 阿Sa陪父亲吃饭显孤单

阿SA陪家人吃饭

蔡卓妍(阿Sa)与家人感情和睦,经常被发现与家人一起吃饭,大前晚又见阿Sa与爸爸及多位亲友一起酒店聚餐。上一次阿Sa亦是在该饭店为爸爸庆祝父亲节,而两次都一样,她的男友陈伟霆(William)无影亦无踪。阿Sa大约9点左右先行离去,留下Sa爸继续吃饭,约莫半小时之后,Sa爸也和几位亲人吃完饭,一起登车离去。

没有助手随行的阿Sa,独自一人驾车直接开往男友William位于九龙塘的寓所,此前阿Sa多次被目睹与William约会后返回九龙塘的家。William最近忙于內地工作赚钱,凭借内地剧《古剑奇谭》人气急升,更被网民封为“国民大师兄”,微博粉丝数目急增至百万。之前总被人称呼为“阿Sa男朋友”的William,终于可以扬眉吐气,在女友面前大显威风。

不过红人面前是非多,最近有传他把威风耍到阿Sa好搭档钟欣桐面前,说他一走红就变得嚣张,竟然嫌弃发生过艳照风波的阿娇。但他之所以拍到《古》剧,全凭阿娇带领。夹在中间的阿Sa是否会左右为难呢?

对于陈伟霆嫌弃自己的传闻,阿娇笑言:“这个传闻非常搞笑,他真的很努力,红是应该的,但他也没嫌弃我。”

杭州社区停车新招 包月卡按次扣费没车杭州社区停车新招 包月卡按次扣费没车电视剧【新雪豹】发布会现场女星依旧美还是见光死4minute泫雅车内大秀性感身材T-ara公开专辑封面拍摄幕后花絮孙俪晒“逼死处女座”头像SJ希澈最喜欢泰妍不做作金秀贤穿女士内衣露腹肌准爸爸潘丕胜十年当兵路截止到14时 杭州消防指挥中心已处理奥运冠军叶诗文被保送清华读法学“房东”案两涉毒女星疑曝光张信哲称那英当导师“像当妈” 学员去杭地铁1号线上半年亏损6352万元 韩星囧囧瞬间:利特希澈台上互摸 金秀ATM机也会“咬人” 宁波一银行女职SJ希澈最喜欢泰妍不做作 两人自封兄大卫·佛斯特觅得"好声音&离家当兵的感悟——采访上等兵黄晶、下叶诗文保送到清华读法学 上午报到下午孙俪晒“逼死处女座”头像 网友:邓超新雪豹新闻发布会现场那英携“小二班”成员向谷建芬老师致敬任学锋任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五福亭2区120号发生火情 消防指挥截至12时指挥中心今日接警处警4次揭秘消防队员们的午餐时间T-ara公开专辑封面拍摄幕后花絮 我国首次空气净化器测评发布 除甲醛基崔永元称女儿不以自己为荣:她微信屏蔽亚洲最大火车站变身羽毛球馆 居民赞其揭华少录好声音:18秒广告录10遍 24省市区交“期中”考卷 9省份半年小贝领奖携子变小金人曝周迅年底与男友领证 将在外国办婚礼范冰冰林志玲林心如一代女神还剩谁? 时光是把杀猪刀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宋茜东方神起林志玲范冰冰明星素颜照曝制毒姐花30万元试验两年 躲进青田山琼瑶今日正式起诉于正郑爽李沁古力娜扎邬靖靖徐璐 盘点荧幕郑爽现身张翰生日宴破分手传闻 两人婚海关破获骗税亿元大案网络红人“秦火火”案今开庭审理阿里推“娱乐宝”可投资影视《焦点访谈》聚焦钱江三桥[图]美国匹兹堡大学发生枪击案 造成杭州一私家车与公交车相撞 副驾驶座1杭州治理清澈的丁桥港河 一夜之间又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