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转音小王子”叶秉桓 并非因为认识哈林才来加入方位词的成语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1:47


最新一季《中国好声音》开播首期节目中,最后一位出场的“牙套男”叶秉桓以一首《我爱你》加上自己的独特的转音,当场赢得了阿妹、那英、哈林三位老师的转身。最终,他选择加入了阿妹Family。

在现场,他被阿妹封为“转音小王子”,但曾上过《超级星光大道》和哈林面对面的他,这次在“好声音”舞台上和哈林老师照面,哈林却没有认出他,让不少观众认为导师在演戏,一时间关于导师“太会演”的质疑声更此起彼伏。叶秉桓在台湾地区已小有名气,在节目播出后,网友更爆料他在去年上过娱乐节目并当着庾澄庆的面唱过他的代表作《当时无尽透明的思念》,而哈林当时还点评过他,然而在“好声音”现场,哈林竟然没有认出他。

叶秉桓告诉记者,自己肯定认得庾澄庆老师的,但庾澄庆老师当时对他也只是有印象,却并没有认出他,他走下舞台的时候,庾澄庆还问“我是不是见过你?”因为时间紧,叶秉桓只是告诉庾澄庆老师在一个节目上见过。但叶秉桓其实并没抱着被哈林老师认出来的想法站上舞台,当记者问他为何不直接选择那首已经唱得很好的《无尽透明的思念》时,他说:“因为那首唱过了,这次想唱新的歌”。“好声音”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当时哈林并不是故意装作不认识,确实是有印象,但记不起来在哪里见过,后来他问了自己的助理才想起的,但那时叶秉桓已经下场了。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配置升级 东北好李代沫探班录制现场 揭秘导师休息室内《中国好声音》第二季 女王那英凶残的张惠妹太胖被调侃 那英坦言太冷静错过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才录3天 那英已好声音南宁巡演 嗨翻全场《中国好声音》配置升级 东北好声音抢《中国好声音》配置升级 东北好声音抢豪门媳妇郭晶晶标配揭秘 从头到脚全是硕士晒与四位前女友毕业合照 网友惊呼成都大妈公交当众小便 盘点那些当众小成都大妈公交上垃圾桶当坐便器当众排泄男子在地铁车厢饮食 乘客指正反被打(两女子翻围栏追羊驼 羊驼满圈疯跑郭美美捞金现身 皮肤粗糙显老气与自拍贝克汉姆夫妇结婚十五周年纪念唐季礼回应为啥要黄晓明演岳飞:能装嫩巴黎时装周中国女星扎堆亮相 老外惊呼南京6岁乞讨女童抽烟照 盘点那些可怜女孩被强吻后跳湖自杀 惹事男子救起后史上最萌双胞胎 肉肉软软好想捏啊AKB48台湾逛不停 体验温泉浴巾裹“战斗型男”彭于晏穿西装打拳击妹子 出门不穿内衣你要吓唬谁?《古剑奇谭》曝定妆照 杨幂李易峰打造深圳女子捡价值2亿元钻石 原地等2小台湾一中学布置学生作文写遗嘱 遭家长女子公交霸两座大妈无奈坐地上 盘点那浙一医院骨髓移植-慢性粒细胞白血病讲女子珠海公交上霸两座 大妈无奈坐地上尚雯婕《我是歌手》淘汰 盘点妖媚妆容窦靖童与仨“爸”感情好 不干涉王菲感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醉驾司机自称雍正要见“七公主”国家档案局将首次以视频形式发布南京大挥别EXO 鹿晗归国当男主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驾照自学自考”或将有突破 业内:时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时政】山西再有两官员落马 反腐已《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星星的密室》叶祖新二战终成功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
加入方位词的成语夏季,盛行从什么上吹来的什么风和从什么上吹来的什么风,统计学中t分布名词解释第一次吃了一半还剩一个一双鞋进货20元,卖30元名词解释马踏飞燕20道解不等式组计算题判断一个分子有没有旋光性园中不仅有民族建筑,还有西洋景观的作用女孩虐待男孩小鸡鸡的故事表示声音的aa地词语取长补短类似的词语行容极度害怕中国有句古话一个和尚挑水喝,两个和尚抬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请用西方微观经济学的知识分析这句话输入4乘4数组,求对角线相加你想借阅孟子金色花中‘我不告诉你如何减少大气污染的英语作文测电阻电流表内接还是外接日喀则海拔电话号码前用什么介词梦绕魂牵是什么意思已知3阶矩阵a与3维列向量n是非0自然数,下面算式中得数最大的是()。a.n除以五分之一一乘轿子的乘是什么意思梦见死鲶鱼和活鲶鱼碘酒的分子式什么时候用ed什么时候用ing人生价值观与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论文1500字试用价值观的导向作用说明我们为什么要在经济发展的过程中,提倡节约的意识,建设节约型社会?我的心像刀绞,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什么修辞翠急欲流的意思写一段对话运用上不同的提示语a物体沿斜面匀速下滑斜角30度,求动摩擦因数无脊椎动物进化史上的里程碑描写红色的美好词as...asI还是me六年级先化简再求值几加五乘以五减去五除以五等于五女娲造人中的女娲女娲是个什么形象的神?一分为二回答.女娲造人主旨,内容古代神话中的女娲逻辑三段论证明题有时我会这样想英文翻译峨眉山月歌表现了什么3秒内平均速度怎么计算从甲地到乙地有上坡和下坡,小明骑自行车从甲地去乙地共用小时,小明上坡时速度是每小时14千米,下坡时速描述红色的诗词那,那,像造句一个滑雪者质量m75kg正方形的字母公式对于化学式为C5H12O2的二元醇,其主链为4个碳原子的同分异构体有目(两个-OH不能连在同一个碳上真正的英雄敢于直面惨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