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早衰儿"不幸去世 年龄15岁面容像60岁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0:11

印度一患有罕见早年衰老综合症(progeria,简称早衰症)的少年比特拉日前在特伦甘纳邦卡里米纳加尔市医院去世,得年仅15岁。在比特拉4岁遭诊断出早衰症后,在短短的生命中致力于推动早衰症研究,并也成为早衰症研究基金会永远的精神象徵。

早衰症全名为哈钦森-吉尔福德早衰综合症,该病症会促使患者身体以常人8倍的速度衰老,是一种极端罕见的先天遗传性疾病,大约每800万个新生儿之中就有一位得到此疾,目前没有一项被证实是有效的疗法,大部分的治疗多是在减少併发症,而造成患者死亡的最典型塬因就是心脏病发作或中风。

比特拉今年1月20日才刚度过15岁生日,通常罹病孩童的年龄很少超过13岁,在世期间他的父母尽量让其过着正常人生活,但也难免遭到同学歧视,因此他没有就学。

他的主治医生塔姆汉克尔(Parag Tamhankar)表示,比特拉在10岁时,身体已相当于60岁的老人;而他的死亡塬因应该是动脉硬化,这是老年人中最常见的典型问题。

据早衰症研究基金会(Progeria Research Foundation)统计,到2009年全世界有56名早衰症儿童。如今则已高达到125名。

大妈为国际免费游被骗365元:把老伙大妈为国际免费游被骗365元:把老伙医院回应右肾失踪事件:阅片时发现萎缩医院回应右肾失踪事件:阅片时发现萎缩智利:教育改革不够深入 近千名高中生智利:教育改革不够深入 近千名高中生滚石乐队要求特朗普停止将其歌曲用于竞滚石乐队要求特朗普停止将其歌曲用于竞工行董事长被传卸任 工行回应没有消息工行董事长被传卸任 工行回应没有消息武汉高校严控情侣行为:可喂饭 禁草坪武汉高校严控情侣行为:可喂饭 禁草坪甘肃教育厅回应“幼儿园孩子背经视频”甘肃教育厅回应“幼儿园孩子背经视频”唐十八陵石刻被清洗破坏?文物局:虚假唐十八陵石刻被清洗破坏?文物局:虚假唐十八陵石刻被清洗破坏?文物局:虚假国家卫计委:新农合人均补助标准将提至国家卫计委:新农合人均补助标准将提至云南“双百院长”王天朝被依法提起公诉这对情侣每晚睡前戴手铐 背后原因让网这对情侣每晚睡前戴手铐 背后原因让网四季优美随便果微商火爆招实力代理 总宁波方特旅游日志,欢度我的劳动节时光世界大学声誉排名百强揭晓 你猜浙大排世界大学声誉排名百强揭晓 你猜浙大排反刷单联盟添新军 典典养车公布打击刷检察机关依法对张力军 隋凤富 梁滨 检察机关依法对张力军 隋凤富 梁滨 蔡司预期进一步增长,增效项目取得硕果中国多层次养老体系初步形成 以居家为比利时拒关隐患核电站 靠“碘丸”保卫韩国帽子达人K.jiw的三大黄金搭配天主教与东正教千年恩怨:宁见苏丹 不老人为戒烟嗑75公斤瓜子 脚趾缝竟烂日本潜艇首次停靠悉尼 日海自高官:因邹林华:如何让“天价学区房”回归理性新版5澳元纸币"太丑&qu确保互联网金融健康快速发展揭秘经济型酒店小卡片:精准营销男女皆全国首个证券化陶瓷产品 龙泉青瓷在林什么样的孩子长大后成功概率大一招教你区别樱花、梨花、海棠 内附杭野山羊肉“暗地”涨价 店家马后炮:高大学食堂煎饼小哥帅哭女生 称只想安静泉叔说事:新手女司机上路 碾压逆行儿子拒救母亲致其死亡 老奶奶所剩日子美国一公司要求员工如厕前后打卡 且不万科停牌决战宝能系 胜算几何79岁煎饼奶奶每天摆摊至凌晨3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