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可高特羊奶粉最新抽检百分百合格四川省诗书画院招生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5:44

——广告·推广

2016年8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抽检婴幼儿配方乳粉221批次,检测项目包括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及相关营养素等59个指标,其中抽检到的美可高特羊奶粉全部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百分百合格。


美可高特羊奶粉成立于1994年,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羊奶粉的品质安全,以注重产品质量和诚信服务为宗旨,在奶源的选取及生产过程中,始终坚持全程严格、规范以及高标准的管理原则进行操作和管理。它严格把控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高品质的奶粉,在国家的屡次例行抽检中,多次荣登全部合格名单。

要想奶粉安全,前提就需要奶源安全。美可高特自有牧场坐落于“八百里秦川”之美誉的关中平原,这里气候温和,野生牧草丰美,牧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微量元素,使奶山羊乳汁中富含免疫球蛋白和促进红细胞生成素,是国内不可多得的天然优质奶山羊牧场。正因为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使得奶源安全、无污染。

今后,美可高特羊奶粉会一直严把每一环节的质量,确保每一批奶粉的安全,为宝宝的成长提供营养支持。

免责声明:新蓝网生活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蓝网生活频道网站立场,新蓝网生活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莱昂纳多开微博 表情包瞬间攻占 网友长途客车上盲人孕妇临产 交警医生接力长途客车上盲人孕妇临产 交警医生接力改闸站清河水 杭州施家桥闸站新增引配改闸站清河水 杭州施家桥闸站新增引配浓烟滚滚!昆明一小轿车行驶中突发自燃浓烟滚滚!昆明一小轿车行驶中突发自燃浙江亿万富豪人数世界第二 每380人绝色美女为戏变胖妞!最后一个3月增肥绝色美女为戏变胖妞!最后一个3月增肥武汉万科城多户居民家钢化玻璃爆裂 开这位百岁老人最爱吃红烧肉 长寿秘诀是这位百岁老人最爱吃红烧肉 长寿秘诀是张继科裸身踢球旧照帅翻 帅气满分张继科裸身踢球旧照帅翻 帅气满分音乐调频“感恩在行动”守护美丽杭城电倒你!盘点中外男星的制服诱惑电倒你!盘点中外男星的制服诱惑江苏如皋一餐厅“10元1杯白开水” 江苏如皋一餐厅“10元1杯白开水” 扮得了高冷卖得了萌滴喵星人志愿捐赠器官大爱流淌乡间志愿捐赠器官大爱流淌乡间金甬铁路2020年底建成通车 今年即金甬铁路2020年底建成通车 今年即中欧教育部长会议11日举行 将推动学青岛海湾现炫彩防浪石 石堤色彩似彩虹青岛海湾现炫彩防浪石 石堤色彩似彩虹明年1月1日起研究生可享受重庆景区门限购又添一城!南昌拥有1套住房居民限她和新中国同一天生日 每回演出都能让假期出行攻略来啦!别人堵堵堵的时候,杭州酒店预订火爆一房难求 有人挂出自惠民团车节第一天:实现买车族的周末狂公厕脏乱差 温州电视问政现场市民送上秋天大把掉头发怎么办程晓曦辞任万通地产董秘职务 王炜鹏接70余部属高校晒决算 四所高校花钱超17米高花坛国庆将再现天安门外媒看G20峰会:全球经济增长需要各为世界引航 添浙江活力第六届智博会即将启幕 300多家中外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将于G20杭州峰会期7只麦哲伦企鹅漂洋过海“移民”重庆巴黎时装周为何青睐新疆刺绣?高铁晚点不赔成“行业惯例” 专家:建温州高速路网提前看 五年后总里程将翻车俊在省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日媒:中国人“手机依赖症”为何远比其澳大利亚人可用年假“换钱” 不浪费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