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司完成工商注册 姚明任副董事长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22:07

11月3日下午,中国篮协在北京举行媒体座谈会,篮球中心副主任、CBA公司董事长李金生对改革、成立CBA公司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上海东方俱乐部投资人姚明经选举后当选CBA公司副董事长,公司正式名称确定为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

未来,CBA公司在着力发展联赛的同时,要积极支持中国男篮国家队建设,促进国家队比赛成绩、运动水平稳步提高。预计本月下旬,就将举行首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并召开新闻发布会。

美联储仍维持利率不变 称加息理由持续北京化妆培训最好的速成班—尚涛造型哈弗H7L蓝标版/H7红标版或11月穆帅:召小猪为凑训练人数 中场都没人如何与“自恋癌”们相处看见11年前的罚单你慌不慌?系统错误增moofun系统 新款海马S5明年FIFA最佳教练候选:瓜帅齐达内恩里人民日报评论员: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涉新A3/Q4 排放门导致奥迪新车推人民日报评论员: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人民日报评论员: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马拉松淘金热”谁该脸红?土耳其联赛朱婷首发夺7分 瓦基弗银行浙大学生顶级黑客大赛夺冠 十秒钟攻破浙大学生顶级黑客大赛夺冠 十秒钟攻破浙大学生顶级黑客大赛夺冠 十秒钟攻破公共设施不该沦为“无主财产”一图读懂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义务教育禁“营利民办”值得三思用禁拍清单抑制文物拍卖乱象「明卓」手机群控营销系统,邀您一同共杭州将新增31个急救点 每5万人配备浙交会今天开幕 促进电商与中小微外贸杭州马路上的“番薯”景观 再过几天可头发掉的厉害是什么原因,探寻经常掉头粗大事了!阿联第2节脱了李宁鞋光脚下争议大学体育场地是否开放背后的真问题义乌火车站一乘客带着眼镜蛇上火车!温州泰顺廊桥修复进入精确勘探阶段 增女子过路被车撞倒 辅警蹲地为其撑伞挡打伞小网红本尊现身:其实她是个快2岁十八届六中全会今召开 每届六中全会都习近平:加快形成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浙江1400吨垃圾跨省偷埋安徽 4同样是抱抱 郑爽杨洋温暖程度秒杀娜扎年度最“爆”情侣 一言不合就开搞美可高特羊奶粉最新抽检百分百合格她和新中国同一天生日 每回演出都能让假期出行攻略来啦!别人堵堵堵的时候,杭州酒店预订火爆一房难求 有人挂出自惠民团车节第一天:实现买车族的周末狂公厕脏乱差 温州电视问政现场市民送上秋天大把掉头发怎么办程晓曦辞任万通地产董秘职务 王炜鹏接70余部属高校晒决算 四所高校花钱超17米高花坛国庆将再现天安门外媒看G20峰会:全球经济增长需要各为世界引航 添浙江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