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与高音歌手女友法国低调大婚 盘点娱乐圈低调明星婚姻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7:53

孙红雷

  近日,孙红雷被目击到与女友在北京某珠宝店挑选钻戒,疑似好事将近。

有知情人士透露,已与女友王骏迪相恋多年的孙红雷,今年将于9月在巴黎、北京两地举办婚礼,迎娶女友,并称该消息极其可靠。随后在8月12日,孙红雷就适时地在微博发布了一组巴黎的照片,并说“嗨皮得差不多了,收心。新学科走起”疑似默认即将结婚。

王骏迪系辽宁丹东人,身高177cm,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学过影视,模特,钢琴及爵士鼓专业。14岁以第一名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17岁赴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继续学习声乐专业,在读期间多次跳级,以优异成绩毕业,获声乐硕士学位。现供职于北京某剧团,女高音歌手。

孙红雷行事一贯低调,与女友的恋情也是遮遮掩掩,娱乐圈还有那些低调的夫妻呢?

娱乐圈低调明星夫妻

林永健林海峰吕颂贤 你想不到的低调明星夫妻

很多明星性情低调,即使结婚这样的人生大事,也不拿来博版面,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会惊讶:咦,原来他们是夫妻啊!

林永健林海峰吕颂贤 你想不到的低调明星夫妻

  林永健和周冬齐。一看见林永健就想起那张很像他的狗的图,真的很搞笑。

林永健林海峰吕颂贤 你想不到的低调明星夫妻

小眼睛的林永健有丑帅之称,春晚里面男扮女装红火了起来,当然那部金婚也是主要的推动力,之后的作品还都是收视蛮高的,搭档的都是大美女啊,陈数、张瑞希之类的。

林永健林海峰吕颂贤 你想不到的低调明星夫妻

他老婆就是《武林外传》里的娟儿,佟湘玉的发小,从小到大唯一的朋友;金太郎里面是宋丹丹伺候的大明星奇奇。

林永健林海峰吕颂贤 你想不到的低调明星夫妻

朱亚文和沈佳妮。这对女的是中戏的,同班同学很多很出名:文章、白百合、曹曦文、唐嫣、郭珍霓、孙坚、白静等。

林永健林海峰吕颂贤 你想不到的低调明星夫妻

朱亚文,中国大陆演员。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2级本科生,因主演《闯关东》、《高粱红了》、《情系北大荒》、《爱在苍茫大地》、《远去的飞鹰》等热播剧被广大观众所喜爱和认可,跻身内地一线小生行列。曾荣获上海国际电影节“Star Hunter亚洲新星”等奖项。

林永健林海峰吕颂贤 你想不到的低调明星夫妻

  宋宁和齐溪这对年轻一些。<  1......6789  >

《锋味》收官众嘉宾首度吐露心声莫干山黄芽茶重庆一公交公司一年收五六万假币 很受省红十字组建应急搜救队 用于突发事故看华尔街精英的身材,就知道全球经济为青年编剧齐聚杭州 2014金荷奖获奖浙江启动“九九消防平安行动”传播消防城里人想回农村 富阳渌渚镇老党员谈家余杭第十届运动会开幕 参赛人数创历届《踢踏狗》嗨翻宋城 杭网幸运网友:还《亲爱的》口碑超《甜蜜蜜》 陈可辛在2014第三届杭州国际婚恋旅游节全面“倾听一小时”公益活动 有话想说你就台偶像剧之母卷入央视弊案 柯震东经纪张柏芝与男友人东京购物 心情未受“锋孙红雷与高音歌手女友法国低调大婚 盘好声音3张碧晨否认EXO成员LAY的全智贤金秀贤少时徐贤李敏镐尼坤宋茜 尼坤宋茜泫雅张贤胜鹿晗世勋tiffa杭州市启动2014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美丽庭院”摄影大赛首次采风活动大片《半路父子》浙江卫视10月开播《半路父子》浙江卫视10月开播“美丽庭院”摄影大赛首次采风活动大片45岁男子死在水深10厘米小沟 家人男星萌照大比拼:TFBOYS王源嘟嘴韩团T-ara以50亿韩元签约中国公偶像女团Dal★shabet成员演1韩女演员李允智低调完婚 《我结》假想杭州市区居民生活用水价格改革听证会1“凤凰”来袭:三门——加固重点水利工社科院专家:公务员月薪应5千左右 最[娱乐]新西兰队大跳战舞惊呆NBA球陈伟霆人气飙升冷落女友 阿Sa陪父亲崔永元称女儿不以自己为荣:她微信屏蔽亚洲最大火车站变身羽毛球馆 居民赞其揭华少录好声音:18秒广告录10遍 24省市区交“期中”考卷 9省份半年小贝领奖携子变小金人曝周迅年底与男友领证 将在外国办婚礼范冰冰林志玲林心如一代女神还剩谁? 时光是把杀猪刀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宋茜东方神起林志玲范冰冰明星素颜照曝制毒姐花30万元试验两年 躲进青田山琼瑶今日正式起诉于正郑爽李沁古力娜扎邬靖靖徐璐 盘点荧幕郑爽现身张翰生日宴破分手传闻 两人婚海关破获骗税亿元大案网络红人“秦火火”案今开庭审理阿里推“娱乐宝”可投资影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