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批美国与伊朗核协议 威胁单方军事打击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9:17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以色列14日对美国将与伊朗达成的核协议进行指责,称其将以色列安全作赌,并威胁称以色列可能会对伊朗进行单独的军事打击。

以色列经济部长纳夫塔利 贝内特(Naftali Bennett)在一个抵制西方国家与伊朗达成协议的反对活动中,公开表达了自己对可能达成的协议中,只要求德黑兰方面中止核项目,但并未彻底拆除其核项目的要求的不满。

“虽然我渴望和平但是我现在并不相信这一点,这是在拿我们的安全作赌,”贝内特这样表示。他同时强调,目前针对伊朗的制裁绝对不能动摇。

他认为,“目前伊朗的经济正遭遇压力,因此这正是恰当的时机告诉他们,要么拥有核项目,要么拥有经济,但你们绝对不可以两者兼得”,作为右翼政党犹太家园党的领袖,贝内特这样表示。

他同时用拳击比赛作比,称:“就犹如拳击比赛,现在其中一个人已经被压在了地上,而裁判开始倒数,6、7、8、9,在最后关头,如果我们放弃施压并且将他拉起来,解除了对他的压力。我不认为现在是放弃施压的时刻。”

贝内特同时强调称,目前的伊核问题谈判,不能只是停留在让伊朗中止他们“可疑”的核项目,而应该彻底摧毁其核项目。

此前曾有报道称,美国国会众议院今年7月通过议案,寻求加重对伊朗制裁,目标是在2015年前切断伊朗的所有石油出口。而美国总统奥巴马则于14日敦促国会暂缓推进对伊朗的进一步制裁,以便为伊朗核问题谈判创造有利条件。

伊朗本月下旬举行全兵种大规模军演 展俄罗斯外长与防长访埃及会谈 或涉及军德国贸易顺差持续高昂引不满 欧盟决定温州侨领侨商举行十八届三中全会学习座三名90后街头抢劫 揪出幕后元凶是被德国贸易顺差持续高昂引不满 欧盟决定第五次日美印磋商会议即将召开 印媒关德各党派一致不满欧盟调查 巴罗佐称无伊朗11月下旬举行全兵种大规模军演 美国加州沙漠中发现四人尸骨 性别年龄印度南部客车起火致7死40余伤 事故国内油价迎“三连跌” 汽油明起降162013年来国内成品油油价已“6涨7日本计划下调中年以上公务员工资俄罗斯外长与防长访埃及会谈 或涉及军意检察官警告教皇方济各或成意大利黑手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上涨2.12%英父母为两女儿布置户外挑战任务 成功短信自动回复带来灵感 湖州平安鸡毛浙江象山一男子激情摄影被困山中 警民美国加州沙漠中发现四人尸骨 性别年龄英国间谍死于旅行袋中 警方调查3年称男子私带121条球蟒入境 谎称是橡皮夏威夷通过同性恋婚姻合法化法案 有望日本350名僧侣为东日本大地震死难者奥巴马医保网站频出故障 民主党忧影响伊朗11月下旬举行全兵种大规模军演 印度南部客车起火致7死40余伤 事故日拟尖端技术“民转军” 再度修改教科美国妙龄小姐被拍裸照勒索 19岁大学美国一小型飞机坠毁 一家三口遇难 (美参议院通过议案保护同性恋和变性人就张静初获新片导演背后搂腰娇羞笑尼日尔移民车沙漠抛锚 致90人脱水而九省区市可网查个人信用 注册到看结果巴消息人士称尸检报告排除阿拉法特死于俄专家称俄罗斯迫切希望“自信地重返北澳科学家研发新款山火预测软件 预计明非盟对国际刑事法院难说“不”美国“伙伴”文莱搅局 中国称南海宁静印尼军警为APEC峰会成员领导人升级尼日利亚一大学遇袭至少40人死亡新一期考察组成员飞往国际空间站 将出“天兔”致25人遇难 粤东大面积积涝安倍留用自民党三巨头 将调整副大臣及王菲经纪人回应李亚鹏出轨传闻:请勿胡韩国力争将军工零部件国产化率提高到6叙利亚路在何方?伊拉克提出和平解决叙利亚危机新方案杭州3.1万名孩子走进校园成为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