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文件

关于树立“十二五”全国墙材革新 创新标杆单位(企业)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8-02-13 11:36:36   作者:本站

        各会员单位:

“十二五”期间,墙材革新领域涌现出一批敢于拼搏、务实创新、积极进取、成绩突出的优秀单位和企业。在他们的努力下,全国新型墙材比例已超60%,城市城区“禁实”任务基本完成。为彰显优秀单位(企业)的示范形象和社会影响,进一步深化墙材革新工作,墙委会组织推荐了“十二五”全国墙材革新创新标杆单位(企业)[以下简称标杆单位(企业)]有关活动。经各地墙材革新管理部门和墙体材料行业协会推荐、专家初审,并对部分企业进行了现场抽查,现授予北京市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等179家单位为“十二五”全国墙材革新创新标杆单位和企业(见附件1、2)。

希望标杆单位(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动我国墙材革新事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请标杆单位(企业)自行制作牌匾(式样见附件3)。

 

附件:1.“十二五”全国墙材革新创新标杆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2.“十二五”全国墙材革新创新标杆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3.  牌匾式样

 

 

 

2017年4月26日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