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j:霍纳塞克与尼克斯达成三年协议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5:44

Woj:霍纳塞克与尼克斯达成三年协议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杰夫-霍纳塞克已经与纽约尼克斯达成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尼克斯预计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正式宣布该消息。

尼克斯主席菲尔-杰克逊与霍纳塞克总共会面过两次,后者在战胜了大卫-布拉特、弗兰克-沃格尔和科特-兰比斯之后,成为了尼克斯新帅。

霍纳塞克此前在菲尼克斯太阳执教了三个赛季,总共取得了101胜112负的战绩。今年二月,霍纳塞克被太阳解雇。

银行卡忘在购票机密码写在卡背后 被刷国务院:发现毒地终身追责 学校旁禁焦国务院:发现毒地终身追责 学校旁禁焦男婴颅骨似外星人 医生为其拼好颅骨儿媳3年没生娃公婆索赔100万:当初儿媳3年没生娃公婆索赔100万:当初家里来了只会爬墙的青蛙 金华尚无发现家里来了只会爬墙的青蛙 金华尚无发现30年代 德国为何多次向中国提供军事80后夫妻隐居双胞胎村 双胞胎与遗传尴尬!宁波城区现多处斑马线被各种遮挡尴尬!宁波城区现多处斑马线被各种遮挡美国女学霸推特发文分享毕业喜悦 却遭宁波地铁5号线一期年内开工 起于鄞州宁波地铁5号线一期年内开工 起于鄞州暴雨怒袭武汉 看海模式已开启暴雨怒袭武汉 看海模式已开启温州童装玩具文具检验结果公布 这些产温州童装玩具文具检验结果公布 这些产新西兰截肢女子网秀照片 签约成“假肢新西兰截肢女子网秀照片 签约成“假肢俄罗斯爆发30年一遇蝗灾 犹如末日场俄罗斯爆发30年一遇蝗灾 犹如末日场这么美的斗转星移,你见过吗?女司机驾车连撞8车后吓得蹲地哭实拍广西“碰瓷哥”猛撞小车被弹飞全过公安部:对确有执法过错的决不包庇决不西安警方查封七家假冒国际邮件快递“黑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礼服发布 “番茄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礼服发布 “番茄融海行,您的二手车专家顾问理性看待大学生起薪不如农民工工信部史上最严实名制:不实名就停机倒车撞倒消防栓 白色奥迪开走了大S产前宫缩痛晕 女人生孩子究竟有多乘客的贵重行李 究竟该如何理赔?出租房赴约被铐在床上现代在美提高新款伊兰特促销力度 刺激印度"早衰儿"不中国多层次养老体系初步形成 以居家为比利时拒关隐患核电站 靠“碘丸”保卫韩国帽子达人K.jiw的三大黄金搭配天主教与东正教千年恩怨:宁见苏丹 不老人为戒烟嗑75公斤瓜子 脚趾缝竟烂日本潜艇首次停靠悉尼 日海自高官:因邹林华:如何让“天价学区房”回归理性新版5澳元纸币"太丑&qu确保互联网金融健康快速发展揭秘经济型酒店小卡片:精准营销男女皆全国首个证券化陶瓷产品 龙泉青瓷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