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吴亦凡EXO鹿晗金秀贤tfboys 如何才能嫁给男神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0:51

  第一名鹿晗

鹿晗(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是韩国娱乐公司S.M Entertainment于2012年推出的男子组合EXO里的中国成员,是唯一集主唱、领舞、门面多个担当于一身的成员。2011年12月27日通过EXO官网公开写真和预告视频与公众见面,2012年4月8日以组合EXO正式出道。帅气的外表俘获了千万少女的心,得票第一也是意料之中啦。

  第二名李易峰

李易峰今年真的是开始走上人生高峰了,《古剑奇谭》虽然是雷剧却实实在在地帮他火了一把,网上居然还有个帖子研究怎样才能嫁给李易峰。

  第三名吴亦凡

有人说吴亦凡与鹿晗长得像,这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第四名tfboys

  第五名陈柏霖

虽然李大仁去拍《后会无期》沧桑了许多,但是男神魅力不减反而更有味道了。

  第七名金秀贤

看来大家还是很痴迷都教授啊。

  第八名钟汉良

小太阳钟汉良可是照耀了港台与大陆三地啊,最先开始是TVB的舞蹈演员,后来去台湾做歌手,来到内地发展后以电视剧为主。2013年主演的电视剧《最美的时光》、《天龙八部》相继播出,人气高涨。

  第九名柯震东

《那些年》后一夜成名,连续三部《小时代》让他人气不掉,这个排名,已经很对得起那张帅气的脸了。

  第十名陈晓

内地另一当家小生,在《陆贞传奇》中演技精湛而获得关注。

  第十一名冯绍峰

不管是八阿哥还是兰陵王,冯绍峰的男神气质都遗漏无疑。

  第十二名李敏镐

虽然最近不如都教授热火,但是长腿哦爸还是有一定的群众基础的。

  第十三名井柏然

与李易峰同一期的《好男儿》比赛出道,一路发展,虽然没有李易峰那样爆红,还是有几部像《新编辑部故事》、《等风来》等这样不错的作品,也是华语影坛不容忽视的一位新生代小生。

  第十四名陈学冬

因主演《小时代》而红,整容绯闻缠身不断,或许这样就可以一直人气高涨呀。

  第十五名吴彦祖

几代人的男神,也是我们心中永远的男神!

佟丽娅关之琳马苏 惊为天人的少数民族tfboys队长被曝早恋柯震东多角恋汉莎航空员工罢工 旅客大量滞留应聘高尔夫球童 被骗培训费?姑娘应聘“球童” 很快感觉不对?(顿涅茨克发生大爆炸索马里面临干旱饥荒汉莎航空员工罢工澳马将举行双边会 马24日公布MH3日本600市民做出世界最长烤串 花费英国女子患“睡美人”症 每天只有2小女大学生怀孕38周竟全然不知 称无任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韩国EXO出道前照片曝光 Kris吴韩女团演出场地崩塌16人死亡 盘点演张柏芝杨幂刘诗诗刘亦菲范冰冰 有完美鹿晗吴亦凡解约 EXO余下10人聚餐EXO鹿晗解约SM敲警钟 少女时代T少女时代泰妍晒拍摄花絮照 《The FTIsland李弘基新剧中组合名字Tiffany泰妍允儿雪梨晟敏 从公孙俪邓超何炅吴莫愁文章 揭秘众星初恋李易峰吴亦凡蒋劲夫杨玏 新四小男神出《无限挑战》隐藏摄影机泄真情 刘在石杨幂刘诗诗赵丽颖 演技美貌成反比却人信托牵手公益 让孩子的冬天不再寒冷全智贤赵丽颖杨幂戚薇刘诗诗范冰冰 女TFboys队长被曝早恋柯震东多角恋租客家门被反锁 开锁后发现屋里90后杭州灵隐景区惊现用假证件蹭门票孙红雷与高音歌手女友法国低调大婚 盘“凤凰”来袭:三门——加固重点水利工社科院专家:公务员月薪应5千左右 最[娱乐]新西兰队大跳战舞惊呆NBA球陈伟霆人气飙升冷落女友 阿Sa陪父亲崔永元称女儿不以自己为荣:她微信屏蔽亚洲最大火车站变身羽毛球馆 居民赞其揭华少录好声音:18秒广告录10遍 24省市区交“期中”考卷 9省份半年小贝领奖携子变小金人曝周迅年底与男友领证 将在外国办婚礼范冰冰林志玲林心如一代女神还剩谁? 时光是把杀猪刀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宋茜东方神起林志玲范冰冰明星素颜照曝制毒姐花30万元试验两年 躲进青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