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一小型飞机驾驶员突然昏迷 乘客接手协助降落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6:55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6日报道,澳大利亚一架小飞机的驾驶员在驾驶途中突然昏迷,一名乘客接手飞机,依照塔台指示盘旋放油并准备紧急降落。后来驾驶恢复意识,把飞机安全降落在附近机场。

据报道,这架三人座小飞机当时载有两名乘客,驾驶员在驾驶途中却突然昏厥。其中一名乘客以前驾驶过飞机,一看情况不对赶紧跟塔台联络。

塔台通过无线电告诉这名乘客怎么让飞机在空中盘旋,该乘客也放掉多余的燃油,准备紧急降落。

后来,驾驶员醒了过来,把飞机飞到附近机场安全降落。驾驶员随后被送往医院,目前状况稳定。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正在调查这起事故。

铠甲投石机巨型弹弓齐上阵 乌克兰示威乌总统让步承诺改组政府 反对派称太晚奥朗的到底分手没分手?法国媒体与爱丽叙政府与反对派首次面谈缅甸17地方武装同意停火“中国志愿者”出征索契冬奥会买春案再发酵 贝卢斯科尼涉嫌收买证人泰国法院称选举“可推迟” 模糊表述再美购物中心周末发生枪击血案致三死四伤泰国宪法法院:大选“可以推迟”南苏丹救援食品遭劫掠5名埃及外交官利比亚遭绑埃及驻利5外交官遭绑架老贝最近手头紧?克扣家丁补贴“女伴”南苏丹数千吨救援食品遭劫 可供22万华盛顿洋溢春节年味 美民众“倾心”中华盛顿洋溢春节年味 美民众“倾心”中揭开奥朗德偷情秘密的“狗仔”埃及动荡三周年仍未实现“良治”美新型狙击枪很“傻”驻利5名外交官遭绑 埃及使馆将无限期王毅答约瑟夫·奈:安倍不要一条道走到安倍带去20亿美元低息贷款“大礼包”安倍想和朴槿惠套近乎遭冷遇 韩媒吐槽叙政府和反对派万国宫内“面对面”铠甲投石机巨型弹弓齐上阵 乌克兰示威泰看守内阁愿延迟大选 前提是反对派结加拿大养老院失火超30人死韩国首次算出朝鲜局势指数 称可推测朝泰国宪法法院:大选“可以推迟”土耳其2300年前地牢曝光 刽子手是朝鲜提议朝韩停止军事敌对埃及新宪法草案公投在全国各地开始举行2014 世界会变得更安全吗吉隆坡“年味”渐浓国际晚班车:“安倍式逻辑”害人害己浙江:部门和单位主要领导不得直接管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就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参圆通\"毒快递\"续:死者家属不认可在美受辱印度女外交官系弃医从政 工作老乡好心收留打工女孩 女孩盗窃万元财普京提交决议大赦两万人 纪念俄宪法公美国华盛顿民众与曼德拉雕像合影 向其比利时高速约50辆汽车连环相撞外媒:中国战机在防空区常态巡逻沪昆高铁客运专线施工塔吊倒塌致西南成中韩FTA第8轮谈判结束 互换商品关香港与菲律宾再度就马尼拉人质事件进行以色列批美国与伊朗核协议 威胁单方军美国一小型飞机坠毁 一家三口遇难 (